项目管理

联系我们

  • 电话:0514-87979343
    传真:0514-87991747
    地址:扬州文汇东路12号
    邮编:225009

首页>>项目管理规章制度

项目进度汇报及经费管理制度
发布信息
        项目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由项目首席专家和所在单位扬州大学科研主管部门领导及财务部门领导等人员组成项目实施领导小组,对项目的组织实施全面负责。扬州大学与参加单位明确各参加单位分工和相应的任务,签定二级任务书;在项目执行期间,定期召开项目进展协调会议,通报各参加单位的进度,总结数据资料,针对性确定或改进预定方案。注重平时的规范管理,坚持滚动管理制度,主持单位对各承担单位的工作进行定期检查、督促和协调落实,并对执行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确保研究的进度和完成质量。遵守国家对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的规定,实行科研经费专款专用,以任务为核算单位,由科研计划管理部门核拨经费指标,财务管理部门进行日常管理。除了特殊说明外,科研经费开支必须在规定的范围内,且要严格按照预算的额度开展科研活动。由主持单位扬州大学定期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项目进度和经费使用情况。
Copyright @2014 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邮编:22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