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514-87979343
    传真:0514-87991747
    地址:扬州文汇东路12号
    邮编:225009

首页>>项目进展项目活动与交流

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动物源性沙门菌病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2014年度总结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信息

2015731-82日,由扬州大学主持的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动物源性沙门菌病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2014年度总结报告会在南京农业大学顺利召开。扬州大学校长焦新安、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扬州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杨巧林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各项目执行专家就2014年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签订了2015年度研究任务合同书和预算书,并就经费预算与执行情况、各家讨论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案、示范基地建设方案等项目内容以及后期工作进行了讨论。

来自扬州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南京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的项目执行专家组成员、各参加单位课题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4 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邮编:22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