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514-87979343
    传真:0514-87991747
    地址:扬州文汇东路12号
    邮编:225009

首页>>项目进展项目活动与交流

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动物源性沙门菌病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2016年度总结会圆满结束
发布信息

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动物源性沙门菌病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

2016年度总结会在武汉顺利召开

 

 

(通讯员:栗绍文、常帅)20161224-26日,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动物源性沙门菌病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2016年度总结会在武汉顺利召开,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承办。项目首席扬州大学焦新安校长、华南农业大学廖明副校长、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梅方竹副处长、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赵书红副院长出席了会议。扬州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和上海兽医研究所8个课题承担单位的专家、学生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各课题承担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16年度项目工作进展、经费使用、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项目组就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案、研究成果的总结和提炼、示范基地建设方案、经费预算与执行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项目首席焦新安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Copyright @2014 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邮编:22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