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成果推广 发表论文 科研获奖 专利成果 产品证书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实验室管理实验室管理

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多学科交叉学术沙龙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日期:2014/3/23 17:24:22 点击次数:189 

 

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

多学科交叉学术沙龙管理办法(试行)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的多学科优势,加强我校不同研究领域科研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多学科交叉研究工作的开展,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成立了多学科交叉学术沙龙。该学术沙龙将为有兴趣于多学科交叉研究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活动平台。

为了做好学术沙龙的组织工作,现特就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一、会员制

学术沙龙实行会员制,即具有会员资格的才可以参加学术沙龙活动。会员是具有博士学位的科研人员,经过登记后成为会员。若非会员需要参加活动,应事先联系并征得主办者的同意后方可参加。

二、权利和义务

会员入会是由本人志愿申请,经过资格认定后正式入会。会员应遵守学术沙龙的有关规定,积极参加沙龙组织的活动。会员在收到活动通知后若无法参加,应及时通知主办者。无故缺席三次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此项活动,以后的活动通知将不再发给本人。

三、活动形式

学术活动拟订每二周举行一次。活动地点设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时间从下午4时至7时。如临时有变化将会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每一位会员。

四、会员申请

可以发电子邮件rsghb@yzu.edu.cn申请入会,申请后在参加活动时登记。

本办法解释权归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管理登录
邮编:225009   Email:rsghb@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