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成果推广 发表论文 科研获奖 专利成果 产品证书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动态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科学院院士饶子和应邀为兽医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4/4/22 9:22:03 点击次数:176 

    4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 TWAS院士、清华大学及南开大学教授饶子和应邀来到文汇路校区农牧南楼二楼报告厅,为兽医学院师生作题为“Structural insight into the hand and mouth disease virus”的学术报告。焦新安校长主持报告会。

   饶子和院士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SARS、禽流感、乙肝、HIV、手足口病等病毒结构解析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对手足口病病毒EV71、CVA16结构及其中间状态的结构进行了重点阐述。他还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勉励广大研究人员要继承前辈科学精神,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坚守基础科学前沿,培养青年创新人才。报告会后,饶子和院士在焦新安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动物医院。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管理登录
邮编:225009   Email:rsghb@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