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成果推广 发表论文 科研获奖 专利成果 产品证书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动态新闻动态新闻

省农业重点领域产业创新链“新型兽药”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0 11:14:26 点击次数:153 

1月17日,江苏省农业重点领域产业创新链“新型兽药”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在兽医学院举行。中国工程院刘秀梵院士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围绕江苏省新型兽药产业创新链发展规划编制交流了各自的意见,一致认为,编制要立足江苏,面向全国,围绕新型兽药产业创新链的上中下游关键环节,突出创新,树立品牌;各单位要各尽所能,集思广益,争取将江苏省新型兽药产业创新链发展规划编制成为具有前瞻性、引导性、可操作性的规划,为我省“十三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中国农科院家禽研究所、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农科院,以及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和兽药生产企业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管理登录
邮编:225009   Email:rsghb@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