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成果推广 发表论文 科研获奖 专利成果 产品证书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动态新闻动态新闻

实验室召开2014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5/2/4 20:46:17 点击次数:323 

2015年1月31日,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2014年度学术年会在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实验室主任焦新安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兽医学院和医学院的100余位师生参加了会议。
学术会议期间,李瑶瑶博士、杨振泉副教授、顾敏博士、叶建强教授和陈祥副教授分别作了关于“血液疾病中的非编码RNA研究”、“水产品中致病性弧菌生物减菌剂的筛选及应用”、“Emerging multisubtypic NA reassortants of H5 highly pathogenic avian influenza virus based on the backbone of enzootic clades of H5N1 in China”、“2009大流行H1N1血凝素蛋白S186P突变及其特性”以及“牛结核病、布鲁氏菌病诊断技术研究”的精彩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年会,会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郁,为师生提供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学科间的相互交流。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管理登录
邮编:225009   Email:rsghb@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