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成果推广 发表论文 科研获奖 专利成果 产品证书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动态新闻动态新闻

2015年生物医学扬州国际论坛

发布日期:2015/8/13 15:16:26 点击次数:297 

     8月11日,2015年生物医学扬州国际论坛在扬州大学兽医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由江苏高校动物重要疫病与人兽共患病防控协同创新中心和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兽医学科主办。校长焦新安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秀梵出席会议。

    焦新安校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江苏高校动物重要疫病与人兽共患病防控协同创新中心和兽医学优势学科的建设情况,回顾了生物医学扬州国际论坛的发展历程。焦新安希望不断增强论坛的持续性和主题性,不断扩大论坛的影响力,共同推进生物医学的发展。
 
    美国约翰霍普斯金大学邢明照教授,美国贝勒医学院李毅副教授、黄仕霞副教授以及我校兽医学院徐秀龙教授,医学院郁多男教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求春博士和丁笠博士等7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分别作了题为“BRAF和其它致瘤基因的突变在甲状腺肿瘤临床诊断在的应用”、“乳腺癌的发生和发展演化”、“蛋白质分型分析(profiling)在生物医学研究中的应用”、“S6K1:调节细胞自噬的新激酶”、“超保守RNA在淋巴瘤致瘤过程中的作用”、“鸡白痢沙门氏菌pPSI12质粒的鉴定及IpaJ的特性研究”和“应用巨噬细胞作为纳米药物载体进行抗肿瘤的分子靶向疗法”等精彩报告。共有100多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管理登录
邮编:225009   Email:rsghb@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