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成果推广 发表论文 科研获奖 专利成果 产品证书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动态新闻动态新闻

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动物源性沙门菌病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2015年度总结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29 15:51:27 点击次数:352 

2016125-127日,由扬州大学主持的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动物源性沙门菌病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2015年度总结会在四川大学顺利召开。扬州大学校长焦新安、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郭少云、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林宏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项目各执行专家就2015年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就经费预算与执行情况、各家讨论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案、示范基地建设方案等项目内容以及后期工作进行了讨论。

来自扬州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的项目执行专家组成员、各参加单位课题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管理登录
邮编:225009   Email:rsghb@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