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新闻
我院举办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导师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14/9/25 9:36:39  浏览次数:357
    

9月25日下午,我院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为2014级全体新生举行了开学典礼暨导师结对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汉林主持,院党委书记孙云寿,院长魏万红分发表了讲话。副院长周福才、潘志明,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晶,以及全体本科新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学典礼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魏万红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们要志存高远,实现梦想;要知恩图报,学会做人;要珍惜机会,勤于学习;要青春无悔,人生精彩。新生班主任熊飞教授在发言中呼吁,大学新生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要做“厚德、博学、创新”的生科人;要刻苦钻研,努力学得真本领。

随后,进行了新生导师结对仪式,8名本科新生代表与学院领导及新生班主任进行结对,并送上了结对卡。

老生代表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宋召军,新生代表生科1401班赵珈星,独立本科新生代表张丽雅,研究生新生蒋连玉,新生家长代表刘海明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云寿以“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志已立,天下无不可成之事”寄语新生同学,希望他们能够做一名有梦想的人、做一名愿服务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做一个坚强的人、做一个敢成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