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要闻通知要闻

中心赴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5/7/10 19:08:56  浏览次数:2131

 为深入开展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与建设工作,9日,院党委孙云寿书记一行,赴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南京农业大学生科院党委夏凯书记、蒋建东副院长接待了孙书记一行。

 蒋院长详细介绍该院的发展历程、“十二五”以来的建设经验及“十三五”规划的思考。双方围绕“卓越人才”培养、国家级实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与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王汉林副书记、周福才副院长、潘志明副院长,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CopyRight 2014 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jsys@yzu.edu.cn Tel:0514-8797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