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要闻通知要闻

我院举办野外综合实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12/11 11:11:00  浏览次数:2525
12月9日下午,我院“在路上”天目山黄山野外实习汇报会在荷花池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效亚、教务处副处长刘永平、院党委书记孙云寿、副院长周福才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汉林主持。

汇报会上,周福才副院长对院2015年度大学生野外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教务处副处长刘永平对我院的野外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院党委书记孙云寿对教务处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专业培养,努力为社会培养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人才。7名学生代表分组就实习见习情况就行了汇报交流。

我院大一至大三全体本科生学生,院团委负责同志,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CopyRight 2014 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jsys@yzu.edu.cn Tel:0514-8797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