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要闻通知要闻

学院召开生物技术省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11/25 11:14:54  浏览次数:2673
1123日下午,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生物技术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焦新安校长主持。

会上,周福才副院长介绍了品牌专业建设的总目标及具体指标,魏万红院长就建设的总体思路作了详细地说明。与会教授们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专业的国际化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教学改革与研究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品牌专业建设发表了意见。

在听完大家的意见后,焦校长就进一步推进生物技术省品牌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焦校长要求,生物技术省品牌专业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各项任务要明确细化,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品牌专业建设的目标。生物技术专业要积极承担学院的教学改革,先改、先试,并为其他专业的改革和建设提供经验。他希望经过4年的建设,将生物技术专业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竞争力,能支撑我省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国际化专业。

学院全体院领导、系部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全体教授参加会议,并就如何推进高水平专业提出了建设和意见。

 

@CopyRight 2014 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jsys@yzu.edu.cn Tel:0514-8797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