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要闻通知要闻

我院学生作品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24 11:16:29  浏览次数:2788
11月16日至20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选送的由耿士忠老师指导,2012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曾玲、严素惠等同学作品《肠炎沙门菌ΔspiCΔcrp基因工程疫苗候选株的构建及其免疫保护性评价》获得“挑战杯”全国二等奖,耿士忠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

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叶柏森、改革与发展研究室主任卢彪、校团委书记徐蕾等领导专程到现场看望了我院参赛师生,并详细了解、指导参赛作品的展示等环节。

 

 

@CopyRight 2014 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jsys@yzu.edu.cn Tel:0514-8797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