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要闻通知要闻

学院成立创新创业工作坊和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11/10 11:23:14  浏览次数:2587
11月5日下午,学院“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工作坊”正式揭牌,并成立了“生命科学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效亚,研究生院院长俞洪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姚永明,学处副处长周春开,校团委副书记书记刘斯文,院党委书记孙云寿,院长魏万红,院党委副书记王汉林,校友严振龙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胡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相关部门要整合资源,汇聚全员育人合力,开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新局面,并寄语校创新实践班的同学:点燃创新激情,播撒创业之种。由校友出资赞助的“LONSA”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同时设立。

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兄弟学院代表、学院师生代表、校创新实践班全体同学等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14 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jsys@yzu.edu.cn Tel:0514-8797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