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要闻通知要闻

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5 11:34:28  浏览次数:1556
11月4日晚,学院在院创新创业工作坊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校长焦新安、教务处处长张清、院党委书记孙云寿、院党委副书记王汉林、副院长周福才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围绕“创新创业,成长教育”的主题展开。校创新实践班的同学就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问题向焦校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疑惑。焦校长为提问的每一位同学给予了解答。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针对有同学提出的课后学习时间少,知识掌握不牢固的问题,焦校长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感悟指出,大学生要有统筹规划能力,要温故而知新才能有效学习。焦校长强调,大学生要坚持体育锻炼,不做低头族;要强化实践意识,做实干家;要培养国际化意识,争做复合型人才。最后,焦校长寄语座谈同学,要做具有创新精神,具备社会责任感,拥有一定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校创新实践班的全体学生、院团委负责同志、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14 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jsys@yzu.edu.cn Tel:0514-8797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