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制作信息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15558

一、项目资助

本项目由扬州大学国家级生物科学与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省级虚拟仿真共享平台(生物)、江苏省品牌专业(生物技术)、扬州大学国家级虚拟仿真示范中心建设专项立项资助。

二、制作人员

  主  编:王爱勤  张 彪  魏万红 

  副 主 编:杜 坤  吴力力  杨凤萍  李世平  戴 鑫  殷宝法

  策  划:魏万红  张 彪  王爱勤  杜 坤

  架构设计:张 彪  王爱勤  杜 坤

  脚本撰写:王爱勤

  3D 动 画:王爱勤  吴力力  王 肖  孙俊祥

  管理平台:杜 坤  王 飞  陆莹琦

  监  制:潘志明  黄金林

三、致谢

  在本项目开展与制作过程中,得到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夏泽青、姚丰华、周福才,扬州大学设备处何朝龙、周俊、张慧琴、张振环、张国庆,江苏省捷达软件工程公司张爱萍等老师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在此致以诚挚的谢意。


制作信息    使用说明书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扬州大学生命科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技术支持@江苏省捷达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申报书下载
申报视频下载
程序下载说明
进入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