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成果推广 发表论文 科研获奖 专利成果 产品证书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动态新闻动态新闻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批

发布日期:2015/3/26 21:09:10 点击次数:195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确定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2015年资助项目的函》,我校申请的“扬州大学-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动物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扬州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动物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是由朱国强教授牵头的一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着力培养我国创新型、与国际接轨的高素质的兽医学科研究型和复合型科研拔尖人才,外方合作机构为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兽医学院,拟由扬州大学每年向堪萨斯州立大学兽医学科派出博士研究生3名进行联合培养。

近日,联合培养项目派出人选选拔工作即将开始。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管理登录
邮编:225009   Email:rsghb@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