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成果推广 发表论文 科研获奖 专利成果 产品证书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动态新闻动态新闻

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5/8/25 18:31:29 点击次数:341 

 

2015821-23日,扬州大学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顺利召开。江苏省科技厅景茂处长到会致辞并向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扬州大学焦新安校长、黄建晔副校长、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农业大学陆承平教授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焦新安教授的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在各个方面发展的工作构想汇报后,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实验室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认真地分析、评议。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承担研究任务、人才队伍建设、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建议实验室依据定位和研究方向,突出并坚持已有的研究特色,进一步强化管理体制创新,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及人才培养。

 会上,学术委员会专家实验室2015年度开放课题进行了评议,最终评审出10项申请获得2015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最后,学术委员会委员汪华教授、杨汉春教授和韩文瑜教授分别为实验室师生作了题为“近期新发传染病动态”,“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病毒研究进展”和“治疗性噬菌体及其裂解酶的研究进展”的精彩学术报告。

学术委员会专家、校科技处负责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兽医学院、医学院负责同志、企业领导及实验室教师代表30多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江苏省人兽共患病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管理登录
邮编:225009   Email:rsghb@yzu.edu.cn